最近看了鹹魚爸的Youtube影片

開始對elos這個都會滑板產生了莫大的興趣

愈看愈想嘗試溜滑板的感覺

就在12/10到了elos官網

  

天阿~這一定是老天爺的安排

因為聖誕優惠折價600

立馬請示老婆大人

好險平時就有讓她看鹹魚爸的影片

淺移默化的觸動她心中的運動魂

同意了立馬下單

經過了三天的等待

 

看到這紙箱一切都值得了

 

  

打開箱子的兩側就是簡易的說明書

STEP1 主要在說明

如果慣用腳是右腳會像左邊的圖示

如果慣用腳是左腳會像右邊的圖示

STEP2 是簡易的上板教學

記得慣用腳要放在滑板的旁邊不要放在滑板後面

這樣才不會踩空

 

裡面還有一張簡單的中文說明書

下方的QR code可以連結至Youtube觀看教學

 

再來看看包裝

官方很用心的在頭尾多塞了兩張泡泡紙避免碰撞

附贈的背包袋圖案我看過好幾種

目前看人家開箱的圖案都不一樣

 

這個是我看知名Youtuber開箱的袋子

 

袋子裡面還附有三張明信片與貼紙

 

在來就是elos本尊啦!!

原木色就是好看~

 

  

 總共有四種顏色可選

選這個好像在選家具一樣

畢竟他也是家裡的一員

還是要好好地挑選

最後選擇楓糖木主要還是因為他比較耐看

   

滑板背面映入眼簾的是很有質感的立體浮雕

背面下方還有QR code

這QR code大有來頭

主要是要讓人撿到滑板時可以找到滑板的主人

 

别人撿到真的會還我嗎@@

我建議大家還是時時注意是不是有東西忘了

  

滑板的表面不是完全的光滑

表面有粗糙的顆粒可以止滑

後面凸起的螺絲是要讓後腳定位用的

 

因為這次降價600元,所以還加購了T型工具

如果家裡沒有工具可以調整螺帽的建議購買

今天試滑的時候原廠設定比較難轉彎

鬆開前方的螺帽,轉彎就輕鬆許多了

 在今天之前我完全沒有溜過滑板

今天算是滑板初體驗,練習了大概半個小時

可以順利地站上滑板,並且踢腳前進

可以右彎,卻很難左彎

可能是心理障礙造成

左彎我是用身體往後去壓滑板

假日再來練習練習

對於初學滑板的人可以試試台灣做的elos

輕巧好攜帶,且有時尚感

趁官網特價快入手吧!! 

至於要不要改成電動滑板

我是想要學會自己溜滑板後再來考量

先體驗一下原始的感動~



 

 

 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asisray 的頭像
    oasisray

    oasisray的部落格

    oasis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